close

__ (5)  

一開始知道是因為很挑嘴的朋友推薦

很挑嘴的人  總是很值得人信任的美食家

就好像皮膚很敏感的人,怎麼擦怎麼過敏怎麼長痘痘的人

他們推薦你用的保養品,你一樣也可以放心使用般

 

在士林夜市..地下室.非常悶熱.人潮穿梭來往

抽號碼牌 . 顧好自己的包包 . 隨時注意聽號碼是否已到 . 夏天冬天一樣都可以讓人飆汗 

由於賣的東西幾乎都是熱食,所以呼吸的空氣也幾乎都是熱的(真的快暈倒@@)

但吃過一次之後,再怎麼惡劣的環境之下排隊,我也還是要買來吃!!

 

照片只是一小部份人潮...

雞排簡單先區分為外皮和肉

由於外皮是炸的,所以外皮如果沒有酥脆當然是out

內裡的雞肉有非常重要阿!

我問朋友為什麼取這名字? 他說~你吃了就知道!

我一吃~除了外皮和肉可以輕鬆用嘴巴不用手輔助就可以撕下之外

(你知道有些很帥氣的撕下第一口結果整塊都是外皮,然後肉還大辣辣躺在下面邊跟你招手邊冒煙)

讓我驚艷是....

撕下來的時候,皮和肉一起撕下來之外,是會噴水的!!!!!!

god~我秒懂何謂灑尿...

不僅分開時噴水,嘴裡的還在滴,手裡的也是溼到滿盈著反射亮光,還有水份在流動

很多雞排吃一口就只有...乾,有些好一點的是吃到後面靠近骨頭的地方才比較乾

那算已經比較好的了

但灑尿雞排整個吃下來都是不停的在灑尿,似乎整個存在的目的就是要把內裡所有的尿灑完

不灑完不罷休,死不瞑目阿!

到了尾聲

有些雞排吃完,嘴巴就像塗了歪了無色唇蜜一整圈

不是你搭配喝著的飲料,是油!

但這不會,又嚇到我了!

有些雞排吃完,舌頭也破了或是上顎澀澀的不舒服

但這也不會

於是我每次去士林夜市都要找他報到才覺得來過了士林夜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